近找了時間去學水彩插畫

也算是完成從小想學畫畫的心願

記得國中時.不知天高地厚,自以為很有藝術天份......

要求父母讓我報考了復興美工....

術科考試時,我就傻眼...

我沒學過素描...水彩畫也是小兒科的能力..

就在當下  硬是把這二項考試題目給它完成...

哈!結果也知道.....我與這個美術科系無緣囉~

 

這堂水彩插畫課...我算是"撿"到的

之前報名這班..

總是排到後補....心裡真是無比的哀怨..

上課前一天與好友相聚...

好友告知4月要出國無法去上課...問我要不要去...

原本只是 Share一堂課

到了晚上..演變為三堂的課都讓我

真是又驚又喜..

思考一下決定上課吧!不然再遲疑可能後報不到..

就這樣...企盼以久的課被我"撿"到了!

 

第一堂課..

臨時決定來上課的我..水彩﹑畫筆最基本的工具都沒有

還是好友先告知老師...借我的

一進教室...像小學生的認識老師和同學

開始我的插畫學習之旅

距離最近一次畫畫...應是考復興美工失敗的那一次了

哈!那次的失敗..可見對我有多麼大的陰影..

 

上課時..

哎咪老蘇仔細分段的教授如何完成當天的圖...

我的腦袋瓜子...卻進入緊張﹑空白狀態

像作弊的小學生張忘著其他同學的進度

因為全班只有我是初學者..

唉...應該想得到...我有多惶恐耶..

3個小時的課程..

完成了第一次的水彩畫

哈哈哈!又是自己覺得開心...

老師極為善良的告訴我..

第一次能跟上其他同學..不錯喔!

這算是幫我打上一劑強心針

嗯...老師有讀心術喔...知道我是不知所措之中完成的

 

IMG_2540

鳶尾花

 

朋友,有沒有發現我的線條都不是一筆出來的..

老師一看到我的畫..就說"你很緊張喔!你的畫都在發抖耶! >

 

後記︰剛剛才發現,這小插圖不複雜...,我們認真的用了3小時在學習如何畫它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