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親愛的小寶貝與大寶貝,你們是我的現在的一切,眼看著你們一天天的長大,那是多麼幸福的體驗。
 
親愛的小寶貝與大寶貝,當你們生病時,媽媽也是感同身受,恨不得為你們受那病痛之苦,希望你們永遠健康又平安。
 
親愛的小寶貝與大寶貝,那天姐姐告訴我,你很想念阿公,拿起相本告訴妹妹那個是小忠忠阿公,那個是俊俊阿公時,我想二個阿公一定笑著看著你們,保護你們一輩子。
 
親愛的小寶貝與大寶貝,有點捨不得你去上幼稚園耶,你紅著眼眶告訴我︰你不在我身邊,我會想你耶!這句話,安慰我所有的辛苦與疲憊,說真的,其實我也會很想你。
 
親愛的小寶貝與大寶貝,調皮﹑好動﹑搗蛋﹑闖禍,拿起愛的小手修理你們的壞壞,就怕打的太大力,不修理又怕溺愛害了你們。
 
親愛的小寶貝與大寶貝,別再挑食了,擔心你們營養不良,又怕長的不好不聰明,妹妹阿~牙牙還不長,媽媽煩惱呀!!
 
親愛的小寶貝與大寶貝,看到你們睡著的可愛小臉,媽媽忍不住的要抱抱和親親你們,願你們每晚都睡的甜甜又香香,最好是一眠大一吋哦。
 
親愛的小寶貝與大寶貝,姐姐總是喜歡媽媽的項鍊和鑽石戒子,問可以送給你嗎?呵呵~女生還是愛漂亮的,等你們長大,媽媽也會跟阿公一樣,送你們有紀念性的"寶石"!
 
親愛的小寶貝與大寶貝,一張雙人床睡著我們一家四口,這是多麼擁擠的幸福,每晚都能擁抱你們入睡,我不只要保護你們,更要珍惜與你相處的每一刻。
 
親愛的小寶貝與大寶貝,很多事情錯過了就沒有了,錯過了就是會變的,媽媽的手將會一直牽著你們的小手,直到該放手的那一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