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洋甘菊馬賽皂+檸檬亮采活膚皂      

      

荳苗

 

 2005年初夏當了媽媽才開始了解什麼是「異位性皮膚炎」,寶貝常在半夜抓頭,也發現手肘﹑膝蓋內側等皺習處因掻養而抓破皮,小兒科醫生告訴我這應該是「異位性皮膚炎」,為呵護小寶貝稚嫩的肌膚,花錢不手軟的購買昴貴的減敏嬰兒專用沐浴和護膚用品,但還是無法改善寶寶掻抓破皮症狀,醫生建議從預防保養和正規治療,自行做好預防保養工作,如何改善寶寶掻抓問題皮膚的症狀,最後發現天然的東西最好,決定去學做手工皂,回歸自然無毒的清潔保養方法,一段時間的使用後,天然的手工皂給我非常滿意的結果。

 

親朋好友是我主要的支持者,分送手工皂使用,因為喜愛它所以把好的東西與家人﹑好友分享,全家人都愛用手工皂的滋潤與清潔,進而想與我一起學作手工皂,而好友使用後,都驚訝的告訴我,她的異位性皮膚炎真的有改善了耶!另一位好友則是使用後,發現會脫皮的問題皮膚也不會再脫皮,之後還介紹親友買我的手工皂使用,這算是作皂的成就感吧!沒想到會「賣皂」,作皂已是我的興趣,竟也改變成為我人生另一個開始。

 

手工皂可是一種奇妙的物質,當遇到水時,可以減小水的表面張力,把污物和油從皮膚或物體上吸走。類似一種「界面活性劑」,它可以幫助水滲透到污物中, 手工皂分子會懸浮在水和污物之間,直到用水把香皂分子和污物一同沖掉。

 

手工皂擁有天然甘油,清潔肌膚不乾澀,滋潤卻不油膩。甘油可以使手工皂更溫和滋潤,是皮膚最佳的天然保濕劑,天然的保護膜。一般市售甘油,多為石油副產品價格便宜,功效無法相提並論。

 

吉娜堅持呈現良好的低溫製作品質,充份的皂化及保留油脂的養分,因為一開始的出發點是給寶寶使用,所以採用最好的原料和最講究的製程,希望給家人健康天然的保護,所以手作的每一塊皂都是出自媽媽疼愛寶貝的心情製作,這個習慣已經成為我永遠的堅持。

 

期待我的手工皂給您們皮膚自然﹑健康又環保的呵護與清潔。

 

大肥皂線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