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 躺在女兒的身旁,看著老公用心溫柔的哄騙著女兒睡覺,我不禁的想起屬於自己的那份幸福,小時候我應該也是如此的被爸爸呵護疼愛吧!想到我已失去了這份屬於我的幸福,忍不住的傷心......,我來不及好好的珍惜這份愛。
 
        想起爸爸住院的那段日子,還是無法讓自己不去哭泣,一個如鋼鐵般的人,被病痛折磨...,日漸消瘦﹑脆弱,我只能心痛的告訴他,我們要對自己有信心,要乖乖的接受治療,等病好一點,我們就可以回家了!心裏知道"回家"是件難事呀~但只要有一點點希望,我都會放大希望的告訴爸爸和自己,因為我只想到讓我心中的巨人再站起來。
 
       那一夜,我接到老爸的電話,他當時因口部傷口,說話已經不是很清晰,我聽到他在泣訴,他說他好冷,看護不理會他,我聽到心好痛!一陣鼻酸,一個一輩子堅忍奮鬥的大男人,哭聲讓我心碎,我腦袋充滿了憤怒,我不要他哭泣......。父親是個不折不扣的硬漢,那一次是我這輩子唯一一次聽到父親哭泣,心中沒人比的上的巨人,在他生命最微弱的時日,才看到他的脆弱和害怕,我心中滿是不捨和內疚。
 
        今年4月,我擁有了為人母的快樂,隔週,卻也痛失了我的父親,沒能見老爸最後一面,是這輩子最大的遺憾與悲痛。每當夜深時分,我常會想起老爸,想到他那雙大手..想起他的笑容﹑他的可愛,心痛.....這曾經屬於我的那份幸福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