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msn告訴他,他忘了一件事,他一直問我是什麼事,我不回答他,後來,他知道答案了,我也就停止與他的msn。
 
晚上10點多,他回到家,我看到手上提了"點晴品"的袋子,心裏真的是又高興又覺得不捨,他把袋子拿給我,打開一看..是一條小巧可愛的鑽石項鍊,我問他你買多少錢?他沒回答,真的很可愛的一條項鍊,再問他多少錢,他拿出價格表給我看, ><|||要2萬3仟多元,好貴呀!!!!雖然我要一個聖誕禮物,但也不要他花這麼多錢去買這個小巧可愛的鑽石項鍊呀..,好想去退掉哦,我這麼告訴他,他回答我︰買給老婆都值得......,這是他結婚後送我的第一樣禮物,原來...今天,幸福是我的。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